close

今天研討會結束

與會的老師送我一本他出的書{從家庭到法庭}
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900625?loc=P_0021_002

 內頁老師還寫了幾句話:

相識多年,總是佩服妳的沉著與堅毅,令人有安定感,又有溫暖,

是這一份力量將組織帶的好!

與妳分享我在家暴工作上的一些小心得,感恩身邊有許多如妳這般的工作者支持著我!

這位老師從我踏入社工一行就認識,當時他是某民間團體的113專線服務的主任,

雖然老師歷經實務工作者、博士生、擔任外督老師、到大學教職...,

依然與實務界保持密切往來,使其總是令人可以接近。

反覆看著老師的回饋,沉著、安定感,這是我常收到的回饋。

就連最近要離職的727同事送我的小卡片中也提到類似的字眼。

可惜,我自己並不看重這樣的自己。

或許我需要重視自己的這樣優勢!

經驗累積,看來讓自己臉皮變厚而比較敢說,但也比較知道如何善用自己的優勢。

今天會後分別私訊給兩位老師,並表達實務界我們繼續加油,學術界希望老師們多幫忙倡議。

老師們也認真回應我。

加油~我們共同堅持下去,我們也都得有所作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