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四月利用清明節長假,和同事一起出遊,來一趟日本自由行。

這是我第三次出國,去日本倒是第一次。因為自由行,所以和同事們進行分三個主軸並分組規劃旅程。

因為大家平時都很忙碌,我對於日本地理位置超級不熟悉,

在同組夥伴的督促之下,學習利用google查詢網友推薦行程,透過google地圖規劃搭車路線。

google大神滿貼心到時間點都可以銜接。規劃旅程超級有成就感的。

這一趟旅行有一家子是親子遊,也考驗大家的旅程,不過,也多了一點不一樣的氣氛。

 

0402日本羽田機場4.jpg

對自己來說,成年後才有出國機會,每一次都是興奮的出發。

每一次都是新的體驗!自然是開心的。

0403一早輕井澤西王子飯店1.jpg

我們前兩個晚上都入住輕井澤西王子飯店,一出車站就感受到將近零度的氣溫,

幸好怕冷的我有準備羽絨外套,聽同事說只有外國人才會這樣穿,

至於穿著這件事對我來說,在出國前還一度感到懊惱,

原來日本這麼愛面子,原來自己這麼在乎這些細節!

不過,好夥伴突破我的障礙,做自己很重要,保暖更是重要。

話說,住在小木屋的感覺挺很棒的(晚上非常安靜,但是隔音不太好),還好我的室友不會打呼。

0403一早的清晨蠻清新的,當然也是挺冷的。有些可惜,因為太冷,實在無法在屋外待太久。

這是在等飯店接駁車前拍攝的。美好,短暫也好!

 

0403一早輕井澤西王子飯店12.jpg

飯店早餐真是不怕你吃,還讓你有外帶咖啡的杯子,真是貼心的舉動啊!

有提神的咖啡,怎麼玩都可以了!哈哈哈

 

0403一早輕井澤車站6.jpg

每個人的體感溫度不同,不過從照片可以看到山頭有未融化的雪,就知道這是個下雪的氣候吧。

 

0403川越-上-熊野神社16.jpg

這是川越熊野神社,有個很重要的就是洗錢(照片就略過)~~~哈哈哈,當時傳照片給家人看,還被幽默一下。

 

0403川越-上-喜多院10.jpg

我們第二站來到川越的喜多院,裡面的櫻花盛開,

當地人都自行帶野餐墊來,日本人沒有邊走邊吃這種。

意外發現的櫻花都開得挺美的,相應著人的氣色也跟著好起來。

這是涵涵幫我拍的,看起來腳比較長。

 

0403川越-上-藏造街道5.jpg

這是藏造街的鐘樓,因為大家忙著逛街,後來礙於時間而只能遠望這個鐘樓了。

 

0403川越-下-冰川神社-9.jpg

這在冰川神社,主要就是釣鯉魚,求緣分,那就入境隨俗來釣一釣,有沒有緣分就隨緣吧。

在這裡買御守,服務員還會給個簡單的儀式作為祈福,

我在挑選御守的時候不小心掉一下,服務員就示意我換一個,讓我感受到慎重!

我釣了兩隻魚~~

0404-輕井澤王子飯店早晨18.jpg

 這個是在小木屋前拍的....!陽光灑下的光線真美,人也顯得非常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