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提醒自己不能加班太晚,

因為想到身體內的濕氣太重,有點水腫。

回想上次去校園裡走路的感覺很棒,

因此今日先回竹舍(我租屋處),然後用走路的去吃晚餐,

接著去附近的大學校園內散步。

一入校園感覺學生似乎回來了不少,比上次晚上的散步,今晚{人氣}多了很多。

我不喜歡獨自走在太黑暗的陌生地方,還是選擇到人多的操場去。

獨步走進操場,忽暗忽亮的途中,不免好奇周邊的人事物。

一踏進操場,老中青不同年齡層的人已經汗流浹背在運動。

很多單身女性快走運動,有的聽音樂地快走,有的慢跑;

似乎也有上班族的年輕女性,也有的像運動老將,

也有青壯年的男性快跑地鍛鍊身體(身形可以看得出來真的有練過),

老年人似乎都結伴一起快走運動,中年女性多是結伴運動。

大家都是有備而來,

只有我臨時起意,不但拎著一提袋,還穿著上班未更換的長褲(我也不喜歡穿短褲出門)。

此次校園裡多了一些學生的歡樂聲、嬉鬧聲,我想這應該是如火如荼地準備開學後的迎新活動。

也有將近十來位的女性(疑似社區嬤嬤的舞蹈班)在練跳。

這學校在夜間裡依然活耀,走在其中,雖獨我自行,但好奇著周邊景色而過濾了怕生與不安的心。

很久沒這樣流汗,很久沒這樣自在的在校園裡運動,

雖身處在眾人之中做著同樣的事情,似乎是一起,又像我與這個世界是區隔的。

快走的過程中,腦子裡總還是偶爾會回想到過去的人事物,有喜有傷;

或許總害怕著獨自做些事情或獨處,是因為擔心想起一些不快樂的事情,

但是,人總是得長大,與自己獨處是需要學習、練習的,

過程中難免覺得有些孤單,但至少我清楚自己在做甚麼,也許這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