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三近半夜外公因腦溢血而送急診,在24小時內做了相關檢查、也完成腦部開刀。


所幸,手術順利,現仍在加護病房與病魔抗戰中。


而相似的情境在我和老媽之間再度上演,


這次我瞋心更大了,跟老媽之間大概大聲互辯了好幾句。


我們在互辯的過程中,大概都受了傷。


這是瞋心來的真是令我訝異。


反省中,我覺得對於老媽的某兩句話讓我非常非常火大。


事後我去洗澡,邊回想前一刻發生的事情,眼淚就落了下來。


(真不知該說啥,最近眼睛超級酸且乾澀,眼淚似乎來的是時候)


自己也反覆問自己究竟在執著什麼呢?


『心』浮動了,對於外界的敏感度也降低了;


『心』溫度降低了,對於外在事物的感受程度也降溫了。


一切由心造....


這時的自己彷彿能量流失得很多、很快,而一時之間又找不到充能的地方。


好多次感受到這樣的自己時,更是覺得在家裡真難修啊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