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點小旺,下午電話挺多的,跟小妮討論事情斷斷續續,一天還討論不完><


下午的婦保協調會進行到最後,臨時要我分享當時被相對人威脅的自我調適過程


太突然啦.....


開始陳述經過,被主管一點,後來才再補充分享。


其實社工員也很需要被同理、也需要常常自我調適。


雖然被威脅的事情已過去一年多,但是我猶記得當時的自己真的想很多


曾想過要寫遺書、怕家人受到傷害、更換路線...


也緊張焦慮好幾天....反問自己真的走出那時的陰霾了嗎?


聽到那位縣府夥伴很恐慌的樣子真想幫點什麼。


聽到該長官的部分作法,我真的很不認同


只能希望不要因為一個事件而壓垮了一個認真的工作人員!


突然想到當時的自己,還好有同事的傾聽,也很需要去感謝一個支持我且願意傾聽我的小君朋友


才讓我慢慢調適過來~


也許增加了個經驗也是會讓自己更堅強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