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突如其來想整理一下房間
所謂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
小鋼砲、桶子、抹布、長型的抹布等傢伙,
肩上披著一條毛巾,開始我的大掃除。

一點多正是想睡覺、日正當中的時候,
而我拎著我的傢伙準備搬。
從搬移家具位置、吸塵、擦地板、擦牆壁…真的得花費不少功夫。
揮汗如雨啊
晚上隨便吃個飯又繼續幹活,
轉眼間,七個小時過去了,算大功告成(雖然還有書桌抽屜沒整理哩)
不過看到空間變大,真是開心啊~


~~~~~~


ps.今早起來,手腕有點因不當施力而痛,平日不打掃的代價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晚上就診後返家敷上醫生給的外傷用藥,
結果裹起來挺大包的,好似很嚴重般。
結果老爸知道我是因整理房間而扭傷就說:真是千金小姐~
呵呵~
感謝老媽幫我包紮~
~~~~~~~~



夠大包吧~~


思:看一樣東西有多面項(多個角度),有時看到表面的並不代表全貌或整體,我們是否可以跳脫傳統的思考架構去看待周遭的人事物呢!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