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姊妹真是夠新鮮且刺激


昨日是第二次聚會~pub之旅~犁站


仔細回想,這算是我人生中第三次去pub,


卻也是第一次進入舞池。


勇氣來自舞池中一位中年媽媽,


心理os:為何拘束自己且在乎外人眼光呢,暫時拋開我是誰、我的角色..就豁出去啦。


既來之,則安之。


進入舞池中亂動即是舞,


舞台上的band能帶動氣氛與跳舞的感覺,還不賴的經驗。


到pub不喝酒也挺怪的,嗜水如命的我


不自覺把酒當水喝,一口接一口喝


雖然都是有稀釋過,酒精發揮作用,身體是越來越放鬆,


姊妹以為我喝醉了。


 


這次似乎還不夠high,畢竟還是很ㄍ一ㄥ。


不過倒是很開心。


 


後記:


其實一般人想到PUB都會覺得裡面很亂....等負面印象,


這次認真觀察一下,其實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每個人去的目的或多或少不同,


偶爾拋開循規蹈矩的束縛,輕鬆一下也無妨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