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正夯的八點檔(在下我自認為)


劇情所呈現出很多的生活化的議題,也可能在你我身邊曾聽過類似的故事,


其中的外遇情節令我特感好奇,


不過劇情的呈現並非只是演繹出「外遇」這事件,將家人、子女、親人的反應很真實的呈現在螢幕中,


但最令我會肯定的是,其內容也有「教育」的意味。


夫妻間如何產生有外遇的事件呢?當子女突然行徑「變款」,家人(長輩)如何看待?


我看到「林校長」所扮演的角色著實重要,在孫女「變款」時,如何溫暖關懷、引導其吐出內心的苦,


知道真相後,如何去暗示女婿的所為並曉以大義,使其迷途知返。


「一念天堂、一念地獄」,「成敗也在一念之間」。


劇情得當,不單只是劇情、一齣戲而已。


值得一看,值得細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