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家遊記 I




邁入101年的農曆年,每當過年時,是期待著年初二,


初二是每個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,至少對於大部分的人是這樣的準則。


不過,我期待的是兩個妹妹回娘家的日子,


因為大家會齊聚一堂。


今年更難得是老爹邀請大家一起去遊樂區玩,


因為老爹的堅持,所以才得以成行。


過年前知道這消息時,本來我也不太想去,因為我不愛玩遊樂設施。


老爹因為聽到後就說:辦活動就有興趣啦。


哈,感受到我不配合的壓力,


後來也因小妹說:不玩遊戲沒關係,就去幫忙顧小孩。


我想也是啦,難得的機會!


 


老爹去x湖山,就是為了這個-摩天輪


他說:去上面跟上帝握個手。這就是老爹的幽默。




九點多就到達,遊樂區還瀰漫著霧氣,如果不走動會冷得直發抖呢。


約十二度的低溫,講話都會吐著煙,


不過這感覺還挺不錯的,因為有著相聚的溫暖。


 



邁向第一站摩天輪,妞妞黏著媽媽抱抱,踩著好幾公尺高的手扶梯,


妞外公保護著懷孕的妞媽和妞妞,真偉大。





【金古錐的笑容】


 



 

摩天輪一圈大約需要15分鐘,瀰漫著霧氣,小妹說看不到什麼風景。




【到站囉】


 


 


小妹一家四口也坐一台,阿彰看到阿姨嚕。




【阿姨,我是阿彰,有沒有看到我啊..】


 


 


霧氣仍重,阿彰、阿銘難得戴起帽子來,挺可愛的。



【阿姨,我還沒擦嘴巴呢。】


 



【我是阿銘,阿姨說我戴帽子很可愛喔! 耶!】


 


 


來到這裡,就算不玩遊樂設施,也可以看些特技表演,


戶外的表演真的令人讚嘆,現場觀眾歡呼聲不少。





【空中鋼索騎摩托車,鋼索下方還有個女郎表演特技,真是厲害!】


 



這又是另一個表演,兩個男特技員在兩個鋼圈裡走,


過程中好幾次驚險動作,觀看表演的我都緊張不已。





【鋼圈直徑比人高幾公分而已,動作搭配速度,看得目不轉睛。】


 


連妞妞都看得很過癮唷!



【表演的叔叔好厲害喔!給他們鼓鼓掌!】


 


抱著外甥阿彰合影,這一抱似乎證明了,


抱小孩要時常抱才能知道他的份量已經超越以往。


阿姨心裡很開心,可是手腕舊傷復發。



 


 


等著小孩玩樂去,姊弟三人玩自拍合影吧。



【事實證明,我們家手足的身高排行是倒著的】


 


 


跟妞媽拍拍,小妹還是這麼高。



 


 


找阿母一起拍拍,難得阿母願意配合耶。


在這裡等候大妹一家和老爹去坐小飛車,正午時分,外面的天氣放晴了。




【阿母說光線太強,眼睛都睜不開。】



 



看室內表演等候時,和大妹拍拍。




【由圖可證明,臉比較大的不能排在前面..


 


40分鐘的表演,個個令人讚嘆連連,自己不常看這樣的特技表演,


藉由這次因緣才得以目睹精彩的演出,


這些表演者個個身懷絕計,每個小表演都不冷場。


或許表演者壓力也不少,出場後看到幾個表演人員馬上吞雲吐霧。


真是辛苦這些人,才得以讓觀眾大飽眼福。


 


 


 


待續ing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