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接了通電話後整個心情大逆轉,


一方面是太在意對方的口氣態度太差,


另一方面是被對方指出錯誤之處,反觀自己當時修改的時候確實太過匆促,也太不細心。


帶著這份沈重的心情返家,耳邊不時想起那些差的口氣,


也反觀己身去想到自己近來怎如此綺語、做事不夠細心...


越想....就越感到慚愧。


跪向佛前,唸誦懺悔文,邊念邊痛哭流涕...


懺悔自己如此不盡責、不細心、不夠用心...,


雖然我自己也很驚訝自己哭得這麼慘(想像那痛哭流涕的畫面),


不過我有此「勇氣」來獨自面對自己的過失並真心懺悔,


我想,我又向前跨越一步了。


帶著這份悔過之心,謹慎每一步!


 


懺悔文:


「往昔所造諸惡業,皆由無始貪瞋癡,從身語意之所生,一切我今皆懺悔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