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工作上的挑戰很多,


趕完102年計畫後,修正101年計畫經費,光是後者就讓我頭痛不已,


數字一向是我最不敏感且不擅長的,好像菩薩在考驗我;


另外,本來簡單的評估變成小型研究,哇~老師也極度地積極,頓時變成研究員...;


我可以選擇放棄、也可以選擇接受它,


其實心裡還是想接受這個挑戰的..,激勵自己積極學習;


但這也挑戰自己的體力是否足以負荷、能力是否足以勝任,


相對地也擔心體力和能力不足,真是矛盾的心態。


0陽大學課程分享:讓自己又買了書,比考社工師還認真地念;


研究案、計畫案申請:除了一大推數字考驗我之外,連電腦word程式都在考驗我(常出包);


個案服務:案主們,真是抱歉,沒好好跟你們互動,我會努力找時間的(師父說:忙人時間最多);


行政管理:一個督導要看的紀錄比我的個案記錄還多,抽屜放不下(我要獨立的櫃子啦..><");


團體帶領:緊接八週的活動,假日全沒了。希望參加者能多一點,至少好看些。最重要的是內容先出爐;


還有大大小小的內外部會議.......陸續在等著我了.....


簡言之,今年將會是非常非常非常之忙碌的一年!


2012我跟你拼了!  ......


不不,我要好好跟你做好朋友才是!


 


也期盼六月的想望能達成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