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修鍊場域過於複雜

每每打開電視新聞都是負面多於正面

何故?

趨吉避凶還是工作所趨,真不愛這樣的反覆播新聞。

上週北上自費參加兩天工作坊

學習新工作方法,有趣在於接觸不同職業的同學

聽到多元職業別的同學來學習心理相關課程

真的驚訝和讚嘆。

難怪之前聽某教授說他的北部讀夢團體可以一帶就將近十年

而且學生來自各行各業。

人很渺小,學海無涯

生命微妙,高潮迭起

站在學生,自感卑微不足

站在職場,自感需膨脹勇氣來面對各項挑戰

站在私領域,自感需要更貼信自己的心

自我疼惜』是同學給我的回饋,也是他在公司人資部門的領悟。

我不習慣對自己好,此時面對陌生環境的膽怯可漸消退

此時,我已經願意多揭露;

有時陌生反而有勇氣揭露,有時熟悉才反而有勇氣

人就是這麼奇怪與難搞

尤其是我自己!

110/04/29半夜有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