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出軌咖」

這是一家咖啡店的名字,初次聽覺得有點怪,後來看到網路的介紹後,心理一直蠢蠢欲動想去店裡品嚐。

這麼吸引我除了這兩位創業老闆的創業想法之外,

就是這兩句話吸引我『生活要出軌. 感情不出軌』。

對於我是走直線的人來說,確實第一句話激發了我,生活偶爾脫離一下軌道。

帶了一個也懂咖啡的朋友去品嚐。

 

DSCN0899  

小小的店面裡擺設很簡單,但看得出經營者的用心,

牆上的黑板加上手寫的字,有著親切感,也很環保。

右下方的竹藍裡都放著一些瑕疵豆,老闆娘還親自說明哪些樣子是壞的。

而且每次進生豆,老闆還一一挑豆,就為了新鮮與品質。

 

DSCN0893  

這是老闆娘親自做的menu,左邊的封面是自己寫的喔!信手拈來的畫風,看起來挺舒服的!

右邊的是黑咖啡的介紹,老闆娘說老闆一直在試新的口味,雖然落落長的名字讓人很難記得住。

今天老闆特地招待我們新的咖啡品嚐,而且還招待兩種不同的口感喔,真是跟客人用心交陪的老闆!

 

在聊天的過程,老闆還送上一份點心(鳳梨酥),只是這點心真是讓我望之卻步啊。

 

 

DSCN0908  

 

朋友細心地發現店裡天花板的油漆顏色---深紫色;

老闆娘說是他們挑的顏色,油漆工現場邊漆邊調色,一度對老闆娘提問:甘麥安內器。

在老闆娘的堅持下才有這副模樣

DSCN0905  

我點的是「巴拿馬oo」,名字長我真的記不得。
不過,老闆多給一個杯子(裡加冰塊)且說冰熱兩種喝法,有不同的口感。
這是偏酸口感,雖然有點不太習慣。

DSCN0909  

老闆娘說:因為老闆一直嘗試新的口味,因此在濾掛式包裝上都來不及刻新的印章,找好用手寫。

DSCN0912  

上面兩包濾掛式咖啡的封面,「巴西...和巴拿馬..」的口味就是老闆娘親自寫上去的。

用這樣的顏色加上小楷毛筆寫出的藝術字,看起來就特別有質感。

 

聽老闆娘分享剛創業三個月左右,

不過,今天的感覺是店裡沒有商業化的感覺,是個可約三五好友相聚、品嚐咖啡的地點,

希望這對年輕的創業老闆能繼續堅持自己對咖啡品質、新鮮的理念,

也希望這句「生活愛出軌.感情不出軌」能激發更多人,也為生活忙碌打拼的人帶來片刻的喘息!

 

 

ps:直覺得應該先寫中秋之旅的遊記,但今日的咖啡旅比較簡單,可以先完成。哈哈~偶爾脫軌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