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
身體上~鼻塞得很


工作上~忙碌的很


生活上~跟家人看電視看得比平常多


作息上~每天醒來如睡前一樣累


心理上~覺得自己需要看醫生且很很很需要自我調適


...


焦點解決老師要我們看到正向的一面


上完的隔天~也就是今天 一早


並未看到正向面(如上述)


不過呢,我還是要努力給它往正向去看待今天:


身體上~看醫生就是善待自己,我一定會好起來!


工作上~不合理的就當作是磨練自己、提昇自己


生活上~肯定老爸會幫忙丟垃圾


作息上~即使晚睡也要告訴自己明天起床後會更好


心理上~我是最有精神的、最有活力的!


....相信老師的一句話「語言具有催眠效果」


我是最厲害、我是有能力、我擁有很好的體力跟精神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