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昨晚還是前晚的夢


夢裡的我努力在說服另一個人(也不清楚是誰)


我很努力地想要對方聽進自己意見


爭得面紅耳赤地,感覺頭部因為氣血上衝而腫脹感


頭部的感覺很深。


醒後雖沒多大的身體不適


卻讓我省思這夢的意思是什麼


現實生活中,我沒有這樣跟人爭到那種頭脹臉紅的地步,


是否意味著在生活中,我是想對某人說些話的,


但事實上我卻不敢說出來,所以出現在我的夢境裡。


最近反覆思索一個問題,每當下般騎車的途中,


這問題反覆在腦海中,


心理頭不免有些鬱悶的感覺。


希望這週末能來點不一樣的假期,


因為我快悶壞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