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假結束已兩天了,也漸漸進入忙碌的工作狀態。
今年是我的挑戰,周旋於人與人之間是最挑戰的業務,
但從事社會工作,接觸人是免不了的,
也因為這樣,挑戰自己的有限,面對未知的管理階層面。
忙著交接個案,忙著隨時得回覆的文書作業,忙著同儕間的協調...
明白未來有著很多的不確定,
我相信這氛圍有時逼自己往前不斷前進、進步,卻也會有令人窒息的時候。
快窒息時,我得學會大聲歌唱出胸口的微薄氣息,
藉由KTV的高度音樂聲掩蓋著自己高歌的吶喊,不需麥克風,我只需用力、投入地吶喊著。
我相信,我會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