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方寫下有關工作的心情,今天的會議後更突顯出未來工作的忙碌,
那種忙碌的景象更加清晰地令我感到有喜有憂,
也許忙著3/14、3/15全國年會的工作內容更加明確,加上時間逼近工作需隨時檢視進度,
加上今日會議公告了我的職務調整,
我一直等候這樣的公告,畢竟有這樣的公告(即使是口頭上),
至少讓我能真正的以該督導職位來發聲,
今日也跟主管澄清部分的業務,也讓自己更能清楚所需負責的範圍,更加清楚,擔子也越加重。
我感受到好朋友的關心與鼓舞喔,
如聖嚴法師所言:『可以關心,但不要為我擔心。』
我也相信做中學,只要認真付出就必會有所得。
小情歌
今日在忙碌的工作中,聽到廣播播放著蘇打綠的「小情歌」,熟悉的歌曲縈繞於耳間,
忙碌的心情頓時有稍稍解脫的感覺,哈哈~
加上晚上去取眼鏡時,也聽到店裡的廣播歌曲,也是蘇打綠的「飛魚」,
呵呵~有種輕鬆的感覺,一路上隨著印象中的歌曲哼著回家。


呵呵~我愛蘇打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