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有關志工活動,我總是特別有活力及期待,


今天又壤我看見姊妹們的潛力與創意,有感性,也有爆笑。


很感恩自己參與了這一切,


也很感恩今天順利如期完成。


感恩今天所有付出的姊妹,幾度再受到感動。


或許仍有部分需要再努力,


或許仍有些事件不是令人認同或滿意,


或許未來仍是充滿的許多的變化(無常),


但把握這當下,體驗這當下的每分秒。


 


返家途中,想著今天的過程,


覺得自己最近老是丟三落四的記憶力衰退..,


加上今天會議中我沒有充分準備好,好多感謝的話都沒表達出來,


十足感到惋惜。


對未來,我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繼續面對未來可能來臨的挑戰,


我相信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
期待,可以給予我更多了力量來面對。


 


感恩下班時與美姐姐一起走,感謝那本書,也感謝您推薦給我的那條清新的小徑。


感恩很多善友與姐姐們的照顧。


這些感動都是促使我繼續奮鬥的能量,


(即使長輩老是覺得我加班沒錢而無法認同我的投入)


但我一直相信,生命會因為這些感動的交織而更加豐富且具意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