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兒Bear在談話間提到我的工作量太大的說詞時,


心中莫名有股「終於有人為自己說點話了」,或許有被同理到,或許有被看見,才有著這些感覺。


老實說,工作量是否超過,我不知道,因為沒人告訴我,我也沒向上釐清。


但,我總覺管太多了。加上什麼事情都卡著緊緊的,沒什麼喘息空間。


日復一日地過,成長卻遲滯不前,越想就覺得越糟糕。


藉由信仰讓自己有正向能量的來源,


實踐心靈環保帶來的安定,至少為煩惱的職場生活帶來些許的抒解。


 


今兒載著兩個小菩薩到沙鹿與志工一起用晚餐,


雖然無法全程參與今日的志工一日遊活動,但仍在尾聲前參一腳也挺棒的!


回家路上一再反覆思索:剛剛講話講得太快太少了,好多想說的都緊張到忘啦。


與這群志工伙伴相處就是這麼令人歡喜!


國道三號上往沙鹿、清水望去,夜景還挺美的呢。


 


~~


空曠、夜裡的寧靜、放鬆的心情;


月光、田裡的蟲鳴、愜意的生活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