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大妹帶著小孩回來,


因為妹婿要幫忙牽網路線,索性今天就待在家裡吧。


就在傍晚時,帶著相機想拍點什麼,結果意外發現門口旁的小水盆裡浮出一朵極美的花兒。


趁著好相機出籠,也趁機好好練習拍特寫,學習調整iso、光圈、定焦等功能。


這個意外之美讓人心情挺好的!


我也將這個結果一直跟家人分享。


入夜了,我想出試試看能否在夜裡也能拍出好照。


結果我發現花不見囉。


我很驚訝地問家人,怎麼蓮花不見了,誰摘走了??


就正當疑問滿頭飛時,


老爸出來探望,指著那看似未開花的苞說:這就是她,睡著了,因為這是睡蓮。


我...真是孤陋寡聞啊!


不論明天是否再次綻放如此美麗的花朵,


此時此刻的美麗已被抓住瞬間。




好的相機真的很不一樣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