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算早睡吧,卻夢到很令人震撼的事情。


夢裡和幾個大人,好像也有熟人、親人在內約四五個人,


然後看到某一家暴相對人(面容和實際的人不同)欲再對婦女施暴,大夥趕忙阻止,


而那婦女就趕緊跑上樓去,本來一個男性熟人欲上樓去看看那婦女的狀況,


但是被我拉住而制止他上樓了。


那個相對人依然在外喧鬧,但有眾人在旁看守,所以相對人無法進去屋內。


但轉眼間,那名婦女站在約二樓還是三樓高的陽台,看著站在屋外的大夥,


表情模糊但看在眼裡的我,直覺她好像要跳樓了,


眾人在台下大聲勸阻,我也努力大喊不要跳,


結果那婦女還是奮力一跳,飛過我的頭上,掉到我站的位置後,


只看到婦女躺著,沒有鮮血、沒有血肉模糊,沒有特別


只感受到我自己當場痛哭不已!!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


由於這個夢的最後是我在痛哭,而且是很悲傷、很悲傷的大哭,或許因哭的很用力,所以我就驚醒了。


醒的我感到震撼,因為我未曾夢過這樣跟個案且跟死亡有關的夢境。


醒來我在想,是否跟最近在寫案例發表有關啊?因為我寫的跟夢到的婦女是同一人,


是不是有徵兆啊?還是我有壓力呢?


看來最近我需要再去大唱特唱一下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