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因公而需要開車到台中,


前天晚上鼓起勇氣向老爹借車,老爹沈默沒反應(代表:默許),


倒是昨日一早出發前,小弟卻這麼早起,老媽也緊張地跟著耳提面命一番,


第一次一早就開車上班,這是六年多以來的第一次,


老媽交代告公司要告訴她,但我只告訴又睡回籠覺的小弟且他忘了講,


老媽打來辦公室(自從我上班以來,老媽第一次),雖然心裡有點覺得此舉誇張,


到底是擔心車子還是擔心人呢!?我想都有吧。直覺得好笑~~~


駕照自從大四下就拿到,也曾開過車,那為什麼這次這麼緊張勒?(哈哈~不告訴你)


反正,現在已經克服了, 雖然前幾天曾夢到自己開車卻車速極快而無法停下來。


不過,昨天一早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克服恐懼,以平常心看待,畢竟最近兩個月來已經陸續練習中,


一路平順。


只是,我真的很珍惜重拾開車的機會,感覺啵棒勒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