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脾氣比較糟糕,容易生悶氣。


或許自己在管理上還是期待太高,


有時自己會因小事而一直緣負面的事情,


自己會不斷地思考:怎麼自己這麼小孩子氣呢?怎麼度量狹小呢?怎麼這麼容易有情緒呢?


尤其昨一早就開始,先是買早餐時的散亂,


上班接電話後一整個人不對勁,腦筋一直反覆緣負面的事情。


直到傍晚訪了案主之後,我得到了療癒!


 


我想對慈心說:


聽你的分享讓我一掃整天的烏雲,


你的謙卑令我非常感動,也讓我感到慚愧。


傾聽一個人的故事,不但讓對方有從中找到力量的機會,


傾聽者(我)也從中反思自己身上的不足,


卻同時也看到了自己身上的能量!


感謝你療癒了我!


 


我想對步小支說:


有時候跟你談話,會讓我學習不同的思考點。


感謝你的智慧之語。


 


我想對在面對挑戰的自己說:


感謝你能看到自己的不足且願意去調整自己,


 


我想對挑戰說:


感謝你給我的激勵與成長。


 


感謝偏冷的天氣,讓我可以冷靜些。


感謝與我分享生命故事的伙伴。


感謝這份工作給我不斷地成長的機會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