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planet 是一家好幾年前就想去的餐廳,

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很不錯,前年曾經想和同學去聚會一下,但卻沒營業。

昨晚規劃著今日的流浪旅程,於是查了彰化市好幾家咖啡館,

重點是能待久一點,有插座可用、有免費wi-fi可用。

今日流浪到這裡時已經將近一點,點了一下西式餐點"醬燒鮮菇潛艇堡"以及"烏龍奶茶"。

IMAG4371.jpg

醬燒鮮菇潛艇堡~薯條熱熱的、脆脆的,第一次覺得比麥當當還好吃的薯條。

不過這個潛艇堡的"醬"有點多,麵包整個濕掉了,加上有點太鹹。

我覺得醬汁如果少一點、別那麼鹹,整個口感會更好些。

 

我休息快一小時後,我換了一個位置,一個高腳椅子和桌子,就為了找插座。

不過,我也喜歡這樣的平台。

IMAG4374.jpg

對我來說,椅子有點高,不過,對於腳長的人而言,這是輕而易舉之事。

 

 

IMAG4375.jpg

我喜歡棵樹的感覺,燈裡面透出的光線,不會刺眼,柔和且感覺挺舒適的。

仔細看,這棵樹有點像是老闆自己切的。(我自己猜的)

 

在這裡我待到快五點才離開,感覺越接近傍晚時間客人變多。

離開前,我問老闆關於臉書po的活動訊息,我也順便問一下場地運用。

有一些看似小包廂,大約可以容納三張桌子左右,約略七八個人吧。

另外,如果辦活動,整個一樓(也只有一樓可用)做多可容納50個人(不放桌子的話)。

天啊~50個人,可能會很擠喔!(我猜想的)

很適合來放空、看閒書、放慢步調的餐廳。

 

The planet

地址:彰化市中華路260號
電話: 04 720 1338
特色: 是一家奶蛋素咖啡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社工與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